獅子身中蟲 自食獅子肉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給離開真佛宗同門的一封留言

獅子身中蟲 自食獅子肉
佛陀入涅槃時,把魔王找過來,叫魔王要守規矩啊!
魔王說好,到末法我要穿你們的衣服,到飯鍋裏丟屎,卻不信您的教法。
佛陀聽到這裏,眼淚流了下來,說這是最毒的方法。我也沒辦法了。
在這末法時期,不是只有真佛宗才有老鼠屎,佛教各宗各派,老鼠多的不得了啊。侵佔寺廟,販賣如來,等等等…..
蓮生活佛乃阿彌陀佛再來,我已從智慧尊貴的大慈菩薩,勸修西方偈給您作證明了。
佛境界唯佛與佛能知,就算登地的法身大士,也只能知其少少。
其是密法是不能普傳的,因為那境界太高,是無上深密,佛說不可說,不可說,
不是代表不可告人,而是境界太高。
真正學密在藏地,要修學十二年顯教基礎,師徒互相觀察三年才可傳承。
蓮生活佛阿彌陀佛大悲願心,才普傳密法。
我是淨土宗學人,往生咒,六字大明神咒。其實也是密法,也不能普傳。
但觀世音菩薩可憐眾生,求出無期才普傳。
剛開始我也是很多疑問,
密法無上密,供養又是酒又是肉,乃至糞便…….
我是念佛人非常疑惑,又禪理開悟的諸如此類問題。
我寫了一偈:
悟不開

終日射箭忙悟開
箭箭皆發紅靶外
誰知末法罕得道
但見彌陀靶自來

蓮生佛給我有實際的回信是寫。 有法味
有趣神奇的是祂給我無形的回信是一本書。
蓮生佛不知我住在那裏,我也沒有参加共修,認識我的人少之又少。
那一本書叫作佛法縱横談
,也不知誰放在我的桌子上。
打開一看我終於明瞭了。
第一頁是蓮生活佛的墨寶。一首偈

佛法縱横談
談禪論淨話顯密
功德大小發菩提
上下古今縱横論
見仁見智破眾疑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獅子身中蟲 自食獅子肉

  1. Franky says:

    獅子蟲吃獅子肉!阿彌陀佛。
    獅子的蟲子,看的到獅子嗎!
    密教根本十四大戒第一條──對於上師身口意不恭敬。
    除了字面上的意思我們可以理解之外;另外第一條戒律的註解當中也有提到:『若皈依上師後,確實知道這是一位假上師,沒有真正的佛法修為,可以疏遠這位上師,再皈依真正的上師,但對原來的上師最好也不要批評譭謗,如此才不失為金剛乘的弟子。』
    好啦,就算就算就算就….算,吾具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師佛;在無敵正信佛教徒的眼中是大天魔好了啦!
    但;號稱皈依三十年真佛宗的蟲子;連第一條最根本也最重要的基本密教戒律也不明白嗎?
    不管如何,就是不可以對自己皈依過的根本傳承上師任意批評毀謗。
    豈不聞: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跟是什麼正信宗教派的沒有任何瓜葛了吧!
    這些只是作為人的最基本的良知良能;(蟲子說:良知良能是啥呀?能吃嗎?)
    連最基本的做人道德都蕩然無存;吾等豈可能信蟲子說的鬼話!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