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傷心

文/慚愧的弟子
那一天 我很傷心
因為我看到一個很孤單很很孤單的他

那一天 我很傷心
因為我常看到那個他 對著你和千千萬萬的我真摯的喊著
「I love you !」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很傷心
因為我知道他不是只有說說而已,
他更是實際地付出行動,
在我們的頂上默默地守護著我們,
只不過我們看不到而已,
但多少次的化險為夷已證明了他的存在,
神蹟已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其實不用等到別人說,也不用問來問去,
我知道別人也肯定跟我一樣受著這樣的恩惠,
無數的同門可以做證明,
甚至連背叛師門的人也享有這樣的恩德,
甚至別的門派,
甚至甚至連基督徒也蒙著他的救度!
佛的心裡真的只有眾生,
只有人才會分別來分別去~

那一天 我很傷心
因為如同父親看顧著我們的他居然要強調起他自己的「真」!
我很想問大家說: 「不真嗎?」
「 難道還不夠真嗎?」
真有個人能夠如此地顧著你,救你,引導你,
讓你逢凶化吉,甚至事事順利,要接引我們到淨土去!
就連最愛我們的父母也做不到如此的多啊~
就連最愛我們的父母也做不到如此的多啊~

這個世界很苦,快樂是特別的少,
苦難是如此的多,
如果你不認同也只是代表你還沒遇到而已,
悲歡離合,生離死別,
你和我也只是早遇到跟晚遇到的差別而已,
不管你過得再怎麼幸福,沒人逃得了生離死別~

我知道他還因此特別地為了我們準備了一個天堂,
一個他用世界上最美麗的珍寶莊嚴地天堂,
一個可以永遠幸福地快樂天堂,
位於西方極樂世界的摩訶雙蓮池
我知道他恨不得可以直接帶我們去,
但是我們每個人的業障跟無明真得很重很重,
一定要敬師重法實修,
他才有辦法引領我們去~

那一天我很傷心
我知道他在摩訶雙蓮池等著我們,注視著我們,
看我們有沒有往前走,看我們有沒有走偏了,
看我們有沒有又被人世間的聲色犬馬誘惑住了,
停住了,甚至不走了!

那一天我很傷心
因為我知道他很失望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他,
敬師重法的人很多很多,
想要請他住世跟身體健康的人也很多很多,
但真的實修者少少,
他真正在乎的實修者,
也就是真正有在往摩訶雙蓮池前進的人卻是少少,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還沒做到每天實修,
不過我也在努力,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努力,每天實修,
還沒有每天實修的人,請你實修吧!
若是實修者還是少少,
那他住世再久也還不是一樣,
盼不到我們往前走,
你要請佛住世,請先實修吧! 否則真的還不夠格說這種話~
你要念咒回向佛體安康,請先實修吧!
因為他在承擔著我們的業障!
你若能實修減輕自己的業障,就是在減輕他的痛苦,就是在讓佛體安康!
那一天 我很傷心
因為我知道當他說要承擔我們的全部業障時
,他一定是哭了,一定是盼不到大家到摩訶雙蓮池,
他才會說這種話,做出這種承擔~
不要鼓掌,因為我們真得很慚愧,真得愧對他~
因為我們沒有實修~

若是實修者還是少少,
那他住世在久也還不是一樣,
盼不到我們往前走,

若是實修者還是少少,
那他身體再怎麼健康也還不是一樣,
盼不到我們往前走,

那一天我很傷心
因為那一天他在強調自己的真,
而且還做出了這種承擔~
我們還傻傻地鼓掌~

往前走吧! 我們大家!
實修吧!
讓他知道我們有在進步!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我很傷心

  1. 蓮花玫瑰 says:

    我在也沒有看見過如此慈悲的佛.回想起我年輕時離開師佛.我去算命.我想改變我無所適從.神尊說把資糧存在天上這句話讓我想起您.那天下雨我從家裡跑出來.我在雨中不知何去何從.我病了.您一次又一次救我.我等業障深重讓師佛承擔我眾業真是對不起我想跟著您回去.我願持瑤池精母咒咒迴向師佛佛體安康咳嗽痊癒我願實修. 我需要協助. 四 加行我還不知如何開始請協助我.日常生活中我只持上師心咒我等無知請協助我謝謝

    • slashwater says:

      先尋求真佛道場的支援 ,找自己家附近的道場, ,http://www.tbsva.org/p4-location_2.php# 去參與同修,然後才能慢慢了解如何修,包括做四加行之前,必須先消自己的重業(可以先念2.3千遍的高王經)(亦或師尊近日開示的真佛經擁有很大的效應,應該累積一定的數目),這樣你修行的障礙才會減少.

  2. 虎妞兒 says: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我又一次掉下眼淚。感恩筆者的發心共鳴!那天師尊在法座上的一席話讓我感動得落淚,一個「真」字,讓他身心疲憊;一世度眾,無怨無悔。師尊啊,您的行為就是心的鏡子,您一直在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 我們做弟子的除了感恩,還要懂得珍惜他的身和心啊!

  3. 淑媛 黃 says:

    看了很想哭!覺得對不起師尊,沒有精進實修……真正的請佛住世就是實修,跟著師尊腳步走!

  4. 聯名卡 says:

    謝謝筆者寫出這麼好的文章,看了依然像星期六那般的感動~!
    當天聽完師尊的開示,像被凍結一般的難以言喻…
    那天應該有非常非常多的同門都跟你一樣的傷心(但也是萬般感動)。
    就是這個「真」字,越過了一切的一切!
    現在的我除了更精進的『實修』之外,再也找不到任何的…語言…!
    嗡 咕嚕 蓮生 悉地 吽

  5. umn says:

    要珍惜師佛,珍惜摩評訶雙蓮池!
    流落於六道輪迴之中,最受悲歡離合還是自己。要經歷幾多場夢才夠呢?才醒覺呢?
    滾滾紅塵中要知道到底是紅塵,往淨土為要!

  6. Anonymous says:

    太棒了!敬師重法師修!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7. slashwater says:

    彌勒菩薩把扁擔”放下”再”抬起”,簡簡單單的兩個動作,我相信第一個動作已經打趴了這世界95%以上的人了,更別說下一個動作了, 不實修你永遠只是看人加吃餅,到最後你也只會看著別人往生摩訶雙蓮池!!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