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聖賢皆寂寞

文/法國釋蓮漮

要了解我們的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本來就不是那麽容易的一回事,因為祂實在深不可測,在小小的個子外表,是一位嘻笑自在,輕鬆活潑,愛和弟子聊天,有時還會開一點小玩笑的童子。
但是當你讀讀祂的249本著作,聽聽祂的四十年說法開示,你就會驚嘆蓮生活佛學佛之精勤,佛理之精通,一部難以詮釋的佛教經典說得趣味盎然,令人豁然醒悟,比如說,祂花了近兩年開演的【般若般羅密多心經】,逐字逐句為我們點出其中的奧妙,讓我們对空性有了全新的明了,由此讓我們知道煩惱和執着的存在,實乃相对而言,不生也不灭,自心清淨,一念不生,即不再受其困擾,以智慧之舟到達彼岸。

除了講經說法,聖尊還是今天以華語宣揚密法的第一人,蓮生活佛把原來複雜繁冗的密法,取其精華,整裡為適合現代人修持而又能容易通過修持得證的真佛密法.

蓮生活佛執掌密教〝紅、黃、花、白〞四大教派大法,由生起次第而至圓滿次第,均有完整的階梯可行,直至見性成佛;且真佛密法實乃道、顯、密三教圓融:通過持唸祂教授的密咒,不少人得見西方三聖,往生淨土;或唸誦千遍其推崇的【高王觀世音真經】,絕症得痊癒,災殃得化解:蓮生活佛傳授道家符祿,同樣有不可思議之灵驗,通過種種入世方便法,蓮生活佛救人於水火,活人無數………..

如我親見親聞,25年來,聖尊等無差別,帮助過我身邊的親友,救度了我母親,也讓我從幾次險難中死裹逃生.

比如2007年9月我因躲避與另一車相撞,汽車失控衝出大路,接着連翻數個筋斗,車未毀人亦未傷,因為在拜別師尊回法國前,師尊前所未有的連連拍着我的肩膊,叮囑我好好保重,老早在不經意中已為我加持了金剛防護法之故.

又如2011年在西雅圖因過於勞累,心臟病突發,頭痛欲裂,感恩師尊賜予灵符十道,符未全用,頭痛即止,病情趨於穩定,隨即又覓得良医,經其診治,囑吾盡速返回法国後,立刻覆診,因可能要入院做心臟搭橋手術。可是,當回到法國,經家庭医生和專科医生檢查後,卻異口同聲說心臟和血压一切正常,我的家庭医生更覺驚奇,為什麼美国医生用的一種药他雖也懂得,而竟然不知道可以用来医治高血压,更驚嘆我的心肺就傢换了新的一樣。不久前的例行檢查,上压130 mm,下压80 mm。心臟經超聲波檢查也是一切正常的。

還有我的一位至親大嫂,罹患癌症,情況不妙,經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逾千遍之後,得以轉危為安,更奇妙的是連手術開刀挖了一個大洞的傷口也不覺疼痛,本來要用重劑量嗎啡止痛的,亦無需服用,反而當護士感到驚訝,堅持勸她非要提前吞下药片不可,此時,我這位大嫂仍然絲毫不覺一點痛楚,在護士姑娘力勸之下,免為其難吃了药之後,反而覺得不舒服,所以在整個留医期間,都沒有再用那些止痛药了,她还說,跟她一樣做了這種手術的病人,無不痛到叫聲淒厲,聞之心驚,即便有麻醉药也無補於事。对此奇跡,同房病人莫不咄咄稱怪。

最後說到我的母親,已經在2007年往生的巴黎真願堂創辦人釋蓮貞法師,自2003年患上骨質疏鬆症後,全身疼痛至不能下床,一次夢中得到師尊加持後,翌日即可站起來自理生活,得以每日精進修法靜坐,往生後蒙 師尊接引,荼毗後發現多顆七彩的舍利花和舍利子。 

這僅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跡,其他類似的事例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我們的偉大的聖尊蓮生活佛,就是這麽一位外貌毫不驚人卻神通任運,慈悲濟世的大成就者。而且蓮生活佛胸懷磊落,對一切外來的加害,毫不在意,他從不告人,除了包容还是包容。

聖尊的身邊圍繞着一群又一群來自五湖四海的弟子,25年來换了一批又一批,

聖尊當然知道其中大部份都是真心熱愛根本上師的聖弟子,也清楚有不少是要來吃獅子肉的獅子蟲,因為師尊是佛陀再世,所以不會分別誰好誰壞,祂的愛,平等施予眾生,祂經歷千辛萬苦求得的真佛密法,祂通過幾十年的實修,得証開悟,然後毫無保留地傳給了我們,但有些人非但不珍惜,還把祂踩之腳下唧唧有聲。 師尊也無所謂。

 因為蓮生活佛早已發下大愿:〝要粉身碎骨度眾生〞.

晉代書聖王羲之在籣亭詩集序中寫下:〝古來聖賢皆寂寞.〞

因為他們悟得的真理,世人不曉,他們的悲心,世人不察,唯有借杯酒以澆心中塊壘。 

但是真佛宗的聖弟子是不甘寂寞的,更是不怕打压的,為了護師護教,我們正奮起提筆,刺破黑暗,擺事實,講道理,讓更多社會大眾更了解蓮生活佛,更了解真佛宗,更了解什麽是真佛密法。

佛教原是一個不諍的宗教,佛教徒講一切無非是幻,緣起緣滅,都是修行,我們的宗旨是在一生中求得解脫,不管誰來謗我、毀我者皆是菩薩,沒有形形色色的逆加持,我們不懂修行之可貴,因此,我們當感恩他們,也祈求諸佛菩薩平等救度,一一回歸彼岸。 

極樂世界,不崩不壞,眾生難度,十分不乖,蓮生聖尊,從不介懷,真佛妙法,千金難買,佛滅度後,傳法不再,何不回頭,遠離苦海?

阿彌陀佛!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