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屋事件的感觸及懺悔

日前看到報紙與新聞報導苗栗火燒屋事件,也看到媒體又把以前某週刊對師尊不實的報導跟火燒屋事件做連結,心中著實憤慨!也在Facebook看到同門與當事者的留言對話,看到當事者其中之一的回應著實感慨,其言論已走火入魔無法自拔!竟將數條人命的不幸當成是修行圓滿的句點⋯⋯其行為及心已背離師尊的傳承與真佛宗的教義,我心戚然決定將跟當事者的相處經過重點敘述出來,也替罹難的同門不平。

我之所以劉師兄與徐師姐(金多)是Facebook上他們的文章分享認識,那時候剛被同門的潘師姐一家人自稱有得到師尊生基的真傳騙走30萬之後傷心之餘錯信了他們,我當時向徐、劉師兄姐詢問我的生基三十萬是否被騙走,他們說是要我當成是花錢消災的心態看待,接著我就開始與劉、徐師兄姐的團體接觸也就是照德精舍Line群組,一開始他們用廣喜堂的名義在台雷設攤販販售結緣物品,看上去跟其他攤販沒什麼兩樣⋯⋯其結緣品例如金母香一盒1200元、每次法會主尊木製佛牌加水晶念珠項鍊均在4000元以上,還有他們自製的五輪香塔3包要價1800及照德的五輪煙供儀軌(非真佛密法儀軌)。

這僅僅是初期對他們的認識等到加入群組就發現原來他們為了壯大自己的道場(非真佛宗道場)也就是火燒屋地點,設立各種護持道場名目例如放生、護法殿、主殿、地藏殿、金身贊助等等諸如此類的各項名義向諸多同門詐財,利用我等同門對師尊、諸佛菩薩、護法的淨信來達到他們斂財的目的,若有同門有質疑便以恐嚇下三惡道的言論或無法重返天家的言論進行洗腦,更甚者用五輪煙供儀軌矇騙諸位同門修煉元神,把師尊的諸多語錄諸作拿去配合他的言論進行倒裝洗腦諸多同門進行修練元神到墓區煙供渡幽靈眾生,在以扶靈降乩的方式在他私人的道場、公墓、道教各大廟宇拍攝類似神通或佛菩薩下降的照片,上傳至Facebook照德群組繼續洗腦諸多同門,並說他的五輪煙供是三法合一內含真佛密法與濟公活佛的法及其他神尊的法來矇騙其他同門,也說自己的元神是某位王爺,也幫其他使用煙供的同門進行元神認證說他的元神是某位神尊,從墓區煙供到認領全台王爺廟宇的龍柱到每月2次的放生,燒小房子化解冤欠等等巧立各種名目向國內及海外同門騙錢,說是為了護持道場渡眾生,實際上卻是圖謀自己的利益而已,最可惡的是都以師尊、諸佛菩薩、護法的名義去騙取同門的純潔善良的心,還請徐師姐也就是金多對群組的同門說劉師兄已經開悟了,說劉師兄要帶領大家重返天家根本本末倒置,他們最常使用的洗腦方式就是漁港及墓區煙供用扶靈降乩的方式說蓮師下降到劉師兄身上擺出五輪煙供塔的天陣渡眾生,而五輪塔每次都會發爐也藉機表演他的神通,說五輪塔的火燒的越久代表受渡的幽靈眾生的業燒的越乾淨,此類說法根本擷取師尊的護摩火供!

自從廣喜堂的攤位被撤他們就改去二樓搞小團體進行利益買賣還在同門面前與其他同門使用他們說的天語進行洗腦假像,我當初也是半信半疑可也被他製作神通給騙了,只要群組內有同門有質疑他的其態度轉為威嚇下惡道無法重返天家的話術洗腦,我與其他同門也被洗腦的走火入魔居然去相信他,差點背離師尊與真佛宗,現在想起去年法會到現在師尊ㄧ直慈悲救護我們這些走火入魔的弟子,我很幸運的是過年時就離開那個團體,要不然今天葬身火場可能也有我。

弟子蓮花銘揚

僅以這篇澄清文章向師尊、諸佛菩薩、護法諸尊

及被騙的同門師兄師姐表達悔改懺悔之意。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火燒屋事件的感觸及懺悔

  1. 馬利雅 says:

    感謝將您的心路歷程與大家說明
    偏離傳承是弟子慧命的致命傷
    您的文章一定會幫助到那些被欺騙的同門回歸正道的
    阿彌陀佛 功德無量 !

  2. Anonymous says:

    已經被騙兩次了…或許真的要好好思維一下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