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弟子寫給媒體的信

Hi,

貴報在今天新聞刊登有關盧勝彥蓮生活佛, 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的情形
貴報批評蓮生活佛, 手帶名貴手錶戒指, 及法冠來主持法會, 這些都是二十年前外界所用的
老掉牙理由來批判蓮生活佛, 請不要一直用膚淺的表相來評論一個人, 一位真正實修有得證的大活佛
不會因為帶了名貴手錶珠寶而失去佛性, 他還是每日實修救渡眾生, 佛性依舊存在

而這也不表示一些大和尚, 他們衣著枷裟吃著素, 就表示他們很有莊嚴對佛法很通很有成就? 你知道他他們有真正修心嗎?
也不見的一個人佛書佛經讀很多, 就表示他修行的很好有很高的境界, 也許他只是把佛書佛經當做學問在研讀罷了, 其實都沒在修行呢?

我們真佛宗有許多出家法師, 及上師, 及皈依的仁波切, 他們的層級很多是有
深厚的佛學修養, 及博士學位修養, 及年高德邵的人, 相信他們不會這麼膚淺的來皈依一位如
外界所批判的的那樣的盧勝彥金剛上師!
而且一個人何德何能,可以被 四 五百萬的弟子每天的跪拜祈求, 所以由此可知盧勝彥師尊的修形境界以達正覺
不然老早就被拜倒了
而有關性侵害官司, 那也是被陷害的, 人心難測, 你也沒來親近我們宗派, 只是人云亦云罷了
我相信一個團體裏面一定會有事非包括我們宗派, 但還是要公正報導, 不要扭曲事實陷害人家

我們真佛宗弟子是善良的比較不會去反駁什麼, 我是一位老弟子, 很慚愧不是很精進實修
但我要把我經歷的事情講一下:

二三十年前, 我念初中時, 就接觸過盧勝彥金剛上師的, ”靈機神算漫談”這本書, 對書中的
鬼神情節很相信,  因為要不是作者的親身經歷, 是無法寫出如此精彩的的情形, 何況作者這二三十年一直稟著
屹立不搖精神, 持續把自己實修的經歷寫出, 如果他有騙人之處, 何以可以編出這麼多書達兩百多冊, 而且弟子
達四 五百萬之多呢?

我要講的是– 我剛大學畢業時, 在一間鄉下工廠工作, 那時我弟弟有買一本盧勝彥上師的書
我又開始重新燃起興趣看此新書, 也才知道他已修到某種境界, 開始有皈依弟子, 而那時我也興起皈依唸頭 
我們工廠內的人對一些鬼神之事都較相信, 像老闆他八字比較輕, 他說晚上在路上開車會看到無形的東西
有一員工是乩童, 他說乩童派住在每一村落是有任務的, 他說他晚上神魄都要出去降魔伏妖, 他很怕晚上有人去
敲他的房門, 他怕他的魂魄飛不回來, 又我老闆的父親是一位農夫(老伯), 他說有一次他在清水祖師廟的庭院整理稻子到半夜
他看到清水祖師騎著馬押犯人到廟內審判, 他說他走在路上看著卡車在路上開, 卡車上雖是空空的, 但他看到的是很多
無形的變成小小的在卡車上玩盪鞦縴, 他也談及他年輕時在山上當兵遇到的一些神蹟給我聽,  他說傍晚時坐在
院子, 只要心平靜往天上看, 就可看到天界情形, 因此我才知道他們也有靈通, 所以就興奮的把盧勝彥上師所寫的書-寫他和
鬼神打交道的事情跟他們講, 也想證明一下盧上師所言真不真, 他們都說這是事實, 由其當我要把盧上師的書給老伯伯看時
他說他不認識字, 因此他就看看書本背面盧上師的照片就說, 這個人是仙骨佛骨的, 因此這更增加我皈依的信心
當我皈依後(到台北) 收到一張盧師尊的法相(頭戴五佛冠坐在大白蓮花法座) 跟弟子結緣及觀想修法用, 我就把這張盧師尊的
法相寄給那位老伯伯看, (經由工廠的小姐轉) 我的想法是 老伯伯是有點通靈 想讓老伯伯和照片上的盧師尊
通話, 我就打電話問那位工廠小姐– 老伯看到盧師尊法像講些什麼,  
工廠小姐說老伯伯講很多, 總歸一句話 他說這個人已不是個人了, 他已成佛了
那個蓮花法座是自動浮起來給他坐的, 所以這證明盧上師在近四十歲時就已修證成佛 是一位真正的活佛

我當然還有其他親人一些小感應故事 ,  我相信我們很多同門有更多更神奇感應事蹟, 大家才會有這麼強的向心力
當然我們不是要停留在這些神通感應的界境界中, 我們要的是不斷每日實修以期達到, 明心見性 自主生死
這就要靠個人的修行功力了, 相信蓮生活佛的境界已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能想像的了

我今天講這些只是要讓你知道- 每個師父 或宗派所修行的法門徒逕不一樣,  我們宗派不諱言談
神通感應事績,   這並不表示他是邪魔歪道, 這些事本來是存在的, 只是你們沒遇過 
但你們不能因為你沒遇過, 就全盤否定其他人的經歷啊, 有很多人具有神通有神蹟經歷的,是具有天命的
也不要以表相來斷定一個人, 哪個師父有否修心 你知道嗎? 你有來接觸了解我們宗派嗎?

希望你們新聞人員不要亂作批評人家的事 何況宗教事情你知多少? 你有實修嗎?

真佛宗弟子Liao Wan Ju
2007. Jan. 15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