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小小蓮花的拙筆

某天晚上,將空的碗盛上了些許麥片和溫水當晚餐,餐後因為一些事情忘了沖水,隔日,想要再拿來用時,發現碗公裡的”鍋巴”變得又硬又難刷,不斷用清水沖洗、不斷的刷了又刷,似乎還有一點點未能洗乾淨,只好先將其用水浸泡,等了一會才好不容易清洗乾淨,重新再盛上食物享用食物所給予的營養。

輪迴已久的我就如同那個忘記沖洗的碗,因為無明和習性的汙垢,蓋掉原本乾淨的碗,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我,讓我皈依,讓我有機會洗滌自己,只要我們按著傳承的法本,師佛的法乳就會源源不絕的清淨和灌溉著我們的身和心。

「清洗的時候」所會遇到的種種現象,師佛也將自己修行過程寫在書中,慈悲的引導著每個弟子甚至每位眾生走入正確的觀念。敬師、重法、實修,一日一修,慢慢的從日常生活中去體會師佛的開示,這慈悲的法雨更是滋養著、呵護著我們這群小小的蓮花們。

在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06冊「超級大法力」書中,師佛寫到:
“我盧師尊,在本文說:
  凡修持我「真佛密法」者,只要一日一修,有長遠心,能堅忍一切。
  人人相應可期。
  因為「真佛密法」是「正法」,是可以導引眾生成佛的正法,是可以接引眾
生往生清淨佛國的正法。”
頂禮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小小蓮花不太會寫文章,以此篇心得供養根本傳承上師,祈願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請佛住世,也和大家一起共勉之!感恩!

小小蓮花2016/1/18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