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K.H Raul 的幾句心裡話

作者:Meekie

K.H Raul大德,您好

其實最近以來,一直都有看到你寫的東西,畢業論文的內容也好,Facebook也好,還有人專門寫文回答你的問題也好,看了這麼多,有些話是想對你說說的。

你在Facebook上面寫著,
最低層次是見山是山,也就是一般凡夫的階段,這個階段是可以做投機事業的.
中間層次是見山不是山,這個程度是不能做投機事業的.
最高層次是見山還是山,在這個程度上,投機事業本身就是一種佛法.

看你接下來的貼文,寫到金錢是幻,在投機事業中領略與實踐第一義諦,投機事業可以引領人進入“不二門”,這樣的寫法,我們可以確定一點就是說,你是自詡為第三種層次,而這個層次的人是開悟的境界。這就讓旁觀者不得不問幾個問題:

1. 你如果自認為開悟,有沒有在你尚未退出真佛宗,尚認蓮生活佛盧勝彥為師尊的時候,請他印證呢?如果沒有,怎麼可以自認為開悟呢?很重要的一點是,當你是密教弟子的時候,你的一切體悟心得都必須由自己的根本上師印證,否則不算數。更簡單的,就連禪宗也是禪師同禪師印證,禪師給弟子印證,為得是檢查自己有沒有走偏。
2. 真正開悟的人,怎麼會沈迷於金錢遊戲呢?我說你沈迷,其來有自。在你九月十五日Facebook的貼文中寫道,你向四面佛求了三支籤,其中的兩支是這樣的:求問目前工作的運勢,求問操作期貨及其他金融商品以達到財務自由的運勢。請問你,開悟的人,還會去問運勢嗎?還會去求籤問吉凶嗎?還有吉凶嗎?如果你去看看盧勝彥師尊寫的,“張佳琪談吉凶”,便可以知道,佛與你的程度,是有天差地別的。

幾年前,盧師尊曾經在彩虹山莊護摩後的開示說過,他本人是不炒股票,也不做投機事業的。如果當時你還是他的弟子的話,就應該明白,師尊不會去做的事情,弟子也不會去做。這個是上師相應的一部分。蓮生活佛說過,禪定的覺受不等於開悟,比如禪定中突然發現自己不見,好像一片虛空,這些都不是開悟。蓮耶上師的開示影片,如果你有在看的話,他常常強調一件事情,相應不是見佛見神見鬼,是你會不會跟你所相應的上師,佛菩薩一樣的慈悲,一樣的智慧,一樣的願力?去一樣做無怨無悔度眾生的事情?如果你連上師相應也沒有的話,何談開悟?

另外,從你的求籤中,你認為目前的財務不自由,這也是我說你沈迷的另一個原因。像你這種情況,我真的看太多了,因為手裡的錢不夠用,就期望利用投機事業來快速賺錢。首先,這個入行的心態已經是貪,期望用最少的投資換取最大的報酬。接著就都隨著自己的慾望,以為是不修不整,事實上是不能自拔。在無法自拔的時候,你為自己的貪心,及無明愚癡找到一個很好的解釋──投機是佛法。甚麼不是佛法?試問,你現在可不可以立刻放下投機事業,去找一份別的工作?如果你是開悟者,你不會放不下!如果你放不下,只能說明是投機事業在玩你,而不是你在玩投機事業。沈迷啊!

3. 有時候我會想,蓮生活佛盧勝彥,這一輩子,被人毀謗打壓無數,從年輕
開始到現在,如今還有你們這些個乖乖的前弟子,毀謗,質疑從來沒有少過。首先,如果他不是真實的有修有證,何以對自己所弘傳的真佛密法如此堅持?如果他沒有過人的精神與毅力,這些毀謗早已足以把他壓倒喘不過氣來。可是,你看到他在做什麼?每天寫作,每天修法,每天畫畫,常常做護摩來滿足眾願,常常說法開示。因為他說:“我的心量如同虛空。”K.H.Raul, 你可以捫心問問自己,如果這些毀謗,還有宵小的修惡法傷害,加諸在你的身上,你這個自詡開悟的人,受得了嗎?人言可畏,多少有名有錢的政治人物,有些犯了錯誤被大眾的口水吐到自殺,有些沒有錯誤被嫉妒眼紅的人毀謗到自殺。你應該是沒體會過,千夫所指的感覺。如果你會設身處地為蓮生活佛想一想,便可以看出他異於常人,超勝於凡夫的地方。

4. 當我看到你去各大寺廟裡面擲杯求問真佛宗是不是正宗,蓮生活佛是不是真
佛的時候,我替你感到悲哀。你以為自己是開悟者,可是你的這個求問動作,不折不扣的出賣了你的凡夫心態。另外,你求問的時候,是在猶疑期,還是真佛弟子,這就更是嗚呼哀哉了。密教的弟子,對自己的師父如此的沒有信心,你之前的那些感應之相都不能挽救你的信心,你該知道懷疑自己的上師到如此地步,已經是魔相了。如果你尚未皈依,儘管懷疑,如果你已皈依,不可以懷疑就是不可以,這是密教的規矩,你若不接受,真的不是密教弟子。

說真的,如果我是坐在廟堂上的佛菩薩,看見一個密教弟子用擲杯的方式問自己師父的真假,我會覺得好笑,根本不會理會你的問。這種皈依卻沒信心的弟子,這種心裡已經起疑卻不依止自己根本上師解決內心問題的弟子,真的妄為密教弟子。你全心全意的懷疑他,從使他萬般加持,無所不在,你不接受也無可奈何。

5. 至於看到同門回答你的那些問題,你現在是同一個無神論者的作為很相似:
你顯現給我看見,我就信,不然就不信。你認為真佛弟子的相信是自我催眠,可是你選擇不信,不也是一種意識形態,一種概念,甚至一種自我催眠嗎?你又怎麼證明太陽沒有離地球遠一點呢?NASA也不是公佈全部的觀測數據啊,可是全球下大雪,氣溫沒有那麼熱這卻是真實發生了。盧師尊在台灣隱居三年半,沒有颱風進來,這也是真實發生了。這是你翻滾不止的疑念蒙蔽了你,讓你忽略這些肉眼可以看到的事實。另外,如果你去古狗“全世界蜜蜂消失”,從《大紀元》到《科學人》都有報導過了,如此簡單的核實功課,想必你是沒去做過。而媒體所報導的消失時間與蓮生活佛盧師尊傳授“瑤池金母治癌瘤秘密法”的時間完全吻合,2006年秋天。

再來,講到某某女士,某某童子,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那些根本就是的歪曲,編造。爲什麽?因爲文章中提到的一位師姐,我們曾經住在一起過,我跟了她三年,從而知道了很多某某女士當年的行徑。就在前幾天,我還跟師姐通了電話,她絕對可以證明這是蓄意譭謗。

某某女士在西雅圖雷藏寺住宿期間,常常利用各種手段,利用同門想要靠近師尊。而且,說自己不敢去問事,請同門陪她,跪下來卻説是別人要她陪著來問事。仿佛是別人利用她來接近師尊,以此來排擠同門作秀給大家看。可是師尊很慈悲,根本不以為意,早年人不多的時候,誰來問事,他都會接受,多一個人少一個人他無所謂。

張後來在雷藏寺大哭大閙,撒潑,當場就有很多人看到,包括那位師姐。

還有,跑去彩虹山莊後面哭,説是沒辦法供歌給師尊。好像是有誰阻礙她,冷落她。還是作秀,在在處處都是要藉機貼近師尊而已。在宿舍給師尊寫情書,不止一次被人看見,那師姐還勸他,不可以這樣,當然她是沒有聽的。這可能就是她文中的甚麼發願信吧,怕被公佈來一招先發制人。其實情書跟發願信,再怎麼像,也還是有區別,因為情書會更熱情洋溢一些。只是從師尊師母到宗委會,到現在都沒有公佈她的情書,為了給她留一條生路,因為只要一公佈,她絕對是見光死。

張的文章中歪曲事實的太多了,常常説話說一半,仿佛要留給人無限的遐想空間。而真實的是,當時的情況根本就不是那樣,故意要誤導人。例如,提到師尊要某人半夜駕車回西雅圖,留下另一個人單獨跟師尊相處。這根本就是誣衊,因爲師尊當時不是叫他們半夜回去,而是他們想要回去,師尊說:回去要趁早,不要太晚,不要半夜才回去!!!!! 而且,當初是四個人一個房間,兩個同門回去後,是剩下兩個人在房間,不是一個人!!!! 還有其他幾個地方,文章中說她單獨跟盧師尊相處的情形,其實都有別人在場。(這幾個地方我也要去徵得當事人的同意才可以講出來。很奇怪,我也不是當事人,偏偏有這種機會讓我遇到幾位,知道這種鬼故事的真相。)

她說自己要用法律的武器,可是她未經當事人同意就把別人的照片貼出來,把別人的名字公佈出來。在北美,如果她不是記者,所貼照片又不是公眾人物,不是新聞頭條,這是侵犯個人隱私的犯罪。當然,為了達到她的目的,她是不會理會用些甚麼手段的。

其實,你根本不願意去真的瞭解當初發生了甚麼?有機會,你可以去問問任何文章中提到的,現在還健在,還在真佛宗的人。如果你誠心請教,請他們給你解疑,我相信你會知道得張XX實在很惡俗的一面。所以從一面之詞開始懷疑,這不僅有失公允,而且可以看出你思維的不嚴謹。

我看到你今天的留言,又自詡是魔王之王,唉,還是那句話,你真的真實開悟了嗎?請不要說這樣誇口的話吧,魔王也是深地菩薩,是深入佛理,但是卻有偏差的。會用似是而非的佛理來誤導修行人。如果以這個標準來看,你的佛理是很淺薄的,你的開悟是愚癡而矛盾的,你提出的問題是斷見的觀點,也不好好去做核實的工作。魔也有神通,魔應該不用求籤去問投機事業的運勢吧?我這個小小小咖的傢伙都看到了,真佛宗的諸大修行人,自然也都看出來了。五百萬分之一的智慧,夠用了。哦,不,不是五百萬分之一,是來自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充滿宇宙的無窮盡的智慧與力量,因為我寫文章的此時,他的加持力就在我的身上。充其量,你是一個迷失而讓人憐惜的靈魂 ,a confused soul, 請你放下你甚至作為魔的面具吧。你不是一個天生的壞孩子,做一個誠懇的人,誠懇的佛弟子,誠懇的密教弟子,讓你的心靈光明而喜悅,不是很好嗎?

**************************
Raul, 上面所寫的東西,是任何一個旁觀者都可以寫出來的。下面的時間,我們說些實際的,說說問題真正的核心吧。

其實,你知道我是誰,我也從沒有忘記過你。雖然自從那件事情發生以後,就不曾聯絡了。這兩年,我還是不時的會想起你。你推薦給我的那些書,我買了原文版,他們現在還在我桌子的書架上,《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窮爸爸富爸爸》,還記得這些我讀過了還同你討論呢。

我有個保留聊天記錄的習慣,因為我會念舊,偶爾翻出來看看,回味一下當初天南地北在網路聊天聊到半夜還不想睡的日子,很好玩。前兩天,才又把我們的對話拿出來看,很好笑的是,有句話你這樣說到:“如果有一天我修成了魔,請你也要走在正確的菩提道上。”不知道你還記得說過這句嗎?難道這是你自己潛意識的預言嗎?其實,你也有你脆弱的地方,每個人都有,可是你總是習慣用自負來包裝它,你知道自己的習慣,我也知道這也許與你成長的經歷有關。

Raul, 為什麼不把罪魁禍首揪出來呢?為什麼一定不要通過法律的正途解決問題呢?我知道你的朋友傷心,難過,害怕到了極點。就算默默的去解決,心中也是充滿的不甘的怨恨,不是嗎?而你在她的身邊,深深的受到了影響,把自己也賠了下去。因為你們不敢講出發生了甚麼,也不敢去找他,才讓騙子逍遙法外,難道這就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他現在還在臉書上騙很大,你不去揪他卻跑去上師那裡說你愛大家,這是甚麼道理?真的愛大家,要勇於站起來讓大家都不要再受騙子的騙不是嗎?你不敢去對付騙子,卻敢在網路上毀謗蓮生活佛,是因為盧師尊不會找黑道對付你們嗎?

他是始作俑者,為什麼把憤恨跟傷心移嫁到盧師尊的身上呢?盧師尊只負責教人成佛,沒有逼人成佛,個人的因果個人擔。同門做錯事情,你怪到師尊頭上,你的智慧去到哪裡?這就是你的開悟嗎?遇到挫折就憤恨師父,你這是甚麼悟?

你被自己這樣自哀自憐,永遠憤恨的情緒纏得痛苦,就尋找盧師尊做出口嗎?盧師尊到底甚麼時候認證那個騙子?當初還是你自己說,騙子說他有五灌很離譜,還是你告訴我不為人知的時候騙子是做甚麼事情然後同時跟你討論佛法?你也是真佛弟子,師尊有教你這樣做嗎?你會這樣做嗎?有人不按師父的教法去做,怎麼到最後變成是師父教騙子這樣做的?因為你個人的問題,你成了反對盧師尊的急先鋒。你朋友的被騙,難道她都沒有責任嗎?輕易聽信人話,自己做了甚麼才被人抓住把柄來要挾,來被騙不是嗎?這些為什麼都不敢講出來呢?

盧師尊教導人的是理智的信仰,不要人行事乖張。所以,有病要去看醫生,不是等著天上掉下靈丹。最後等不來快死掉的時候,就怪老天爺不要救。同樣的,師尊佛菩薩護法,一直都在關心你,你要自己站起來。不是天上伸出一只手掐死那個騙子就解決問題了。如果今天你自己站出來,你就是護法,無形的佛菩薩也一定會幫你。天助自助之人!你哀嘆的等著,這是消極的沈淪。跟你的師父撒潑,這算什麼?

因果一定會到,因為這個騙子闖下了大禍,害了一個好好的真佛弟子成了獼猴,造成盧師尊被無理毀謗,還連累了好多無辜的人。可是你就這麼等,等到給你看到的時候,你再想回頭,還來的及嗎?因為你也造下了毀謗的業,斷人慧命,如果報應一齊到了,你還回得了頭嗎?

整件事情,從頭到尾,盧師尊到底哪裡傷害了你跟你的朋友?為甚麼要讓他為騙子的錯背黑鍋?他到底認證了騙子甚麼,又做了甚麼要受你們如此無理的牽連與毀謗?為什麼要讓他承受你們的憤怒跟恐懼?為什麼不敢去跟騙子討回公道?卻轉頭來毀謗攻擊蓮生活佛盧師尊,我真的要狠狠的說一句:你孬種!

好好看看你自己的心念吧,我真的希望你看到自己的荒唐,看到自己的問題,不要一直被情緒沖昏了頭。你要救的人是自己,不是我們大家。只有你自己跳出來之後,才不會一直用這些不堪一擊的毀謗來傷害盧師尊還有他的弟子們。9月8號,西雅圖同修後的開示,蓮生活佛盧師尊說:“不管大家做了甚麼,都可以回到真佛宗。”師父一直在等你回來!拜託你,不要再混在猴群裡面,故意讓自己變成瘋子了。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給 K.H Raul 的幾句心裡話

  1. K.H.Raul says:

    (現在宗委會公告不可超過三句話,好)
    1.不著邊際之言無用。
    2.「證據」證明一切!
    3.誰破了三昧耶?(非禪語)

    • ilovegm says:

      第一,這個不是官方網站,和宗委會公告無關。“三句話”是指和叛離傳承之人,行者不可與之交往,這是戒律。
      第二,你根本不是同門,沒必要教育你的義務。更不需要在意你信還是不信的問題,若疑惑的同門來請教,即另當別論。
      第三,你的「證據」,請跟法官說,由法官決定。
      第四,誰破了三昧耶?不如你說吧!要求安心,過來懺悔即可。
      第五,請不要再留言,這裡不需要為了毀謗而毀謗的留言做任何的解釋。
      第六,祝你早日成就,看開一點。

      大日金剛合十

  2. Anonymous says:

    ^^師尊:萬福金安~末法眾生的我~感到很難堪~眾生為了生活忙三餐努力工作:我為了自己能了脫三世~認真行孝當志工:天下竟有一大群人:不知如何安住身心口業:擾亂平靜修行&修心&修德之有用人身:讓人身難得成為幻影~我願是師尊最苯的侍者~我願師尊&師母~身心自在安穩強健~蓮花弟子合十

  3. 允石 says:

    Raul, 我跟你說 你有什麼方面把柄在那騙子手裡 陳述一點 大家好幫你解套阿 為什麼不敢向他討公道 為什麼要遷怒轉頭來毀謗攻擊蓮生活佛盧勝彥

  4. 7pine says:

    《三国演义》中有个吕布,认一义父就杀一义父,小说人物或许有虚构成份,但却真实反映了现实世界中的无情人性.
    你老兄以前离开显宗跑到真佛宗来,就狠批显宗,现在离开真佛宗又狠批真佛宗,只是无论你以前还是现在的文章都不堪一击,人家手下留情而已.
    你以前暗示自己是什么大来历的?我想应是吕布转世吧。

    • Lu says:

      這其實也是典型的,太著急開悟了。參了幾篇公案就以為自己可以駕馭心性了,以為一切都可以無所謂。師尊教導大家是得失無所謂,喜憂無所謂,貧富無所謂,一切自在。他是甚麼?投機無所謂,造業無所謂,整個出發點就完全歪掉,現在只不過是當初造下的因顯現其果報而已。以前叫做蓮花瘋子,真佛狂人,現在不認師父了,所以把蓮花真佛都丟了,就變成真正的狂人瘋子。

  5. 小蟲蟲 says:

    给K.H Raul的幾句心裡話:咱祖袓輩輩曾留下個不成文的教誡:”為人處世,待人要以誠!。—個人,—生中,—輩子,大事小事難免會有犯錯的時侯。只是,在結交友盟之前,有個前线:若此人在行事上不具備感恩的心與及懺悔的心,就不能與之為朋!!因為縱然他再有才、財…殊不知何時他将會做出泯滅良知的事來,傷害親朋”。

留言? 或 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