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所了解的張秀霞其人(三)

副題:我的名字豈容你篡改?!
作者:蓮花彥樺

在貼文章的第三部分之前,我想先說兩句,因為我感到有點好笑。在我文章剛貼上網後不到一天,張秀霞你就上來回文了,反應之快,超乎我的想像。所以我也要在這裡回應一下你的“好意”。

首先,你毀謗的文章據查在網上已有好幾年了。直到最近我才得知我也被赫然牽拖在內。我才貼上我的文章,你就以一副正義之士的面孔回文。請問你這麼正義,那你隨意張貼別人的照片,違反法律的事怎麼這麼自然就做得出來呢?

其次,我是要如你所願地站起來,不過我不是站在哪個人的一邊,我是站在事實的一邊。別人的事我不清楚,但涉及到我的事,你有比當事人更清楚的可能嗎?你有何證據說明你所講的是真的呢?

其三,這麼多年,你一直在散布沒有根據的言論,只知追求真實修行的真佛宗弟子懶得來了解你這些荒唐的行為,你是否也已經把自己一切的謊言和幻想認為是真實的了呢? 那正好你有機會了,有機會重溫當年的事實。告訴你,我已不小心把你這麼快的反應當作是你的恐慌了,讓我也主觀一次吧。

至於你提的問題,請耐心等待,在我近期和以後的文章裡會有事實的答案。


張秀霞,我們難道不認識?你去新加坡沒地方住,我就讓你來我家住,我睡地上,床讓給你睡。我們整晚地聊天,聊了什麼我還記得!我對你這麼好,相處也不短了,你連我的名字都會寫錯,你對同門有沒有一點親情和友愛,你和同門相處到底在想些什麼? 你的人品請你自己評價一下。我也從來沒跟你講過我是黃蓮花童子,你又從哪裡聽來? 所有關於我的傳說都是猜測,是真是假,我從不願意去講。

今天,我不得不講。我的本名叫陳蓮花,出生的時候因媽媽很喜歡觀世音菩薩的蓮花座,就為我起了這個名字。後來,因為閩南有一首歌“十二蓮花”,唱得是十二位苦命的姐妹。那時候,尚未皈依,聽到寓意不好,當然不願意自己的名字帶著一生淒慘的意味,就去請香港名家改名,就成了現在的陳彥樺(我有在新加坡改名的法律文件)。皈依師尊了以後,法號蓮花彥樺,盧師尊的名字裡面也有一個彥字。有趣的是,如果用一出生的名字,法號就變成了蓮花蓮花,名字改與不改,都離不開與師尊,與摩訶雙蓮池的緣分。

張秀霞,在這麼重大而敏感的話題上,你連我這個在男女問題上作為重要證人的名字都可以隨便寫,你的文字還有多少真實性?你的處事帶有多少主觀和幻想的色彩?還是寫小說比較適合你吧!

在此,我必須一再地指出,你為了攻擊蓮生活佛,任何別人的情節都可以編造,讓不明事實真相的同門大眾成為你文字佘毒的受害者。雖然我很不願意講這些很私人的細節,但是看了你貼在網路上的文章,我有義務對你描寫我的部分撥亂反正,讓所有人看到真正的事實。

一皈依,我就很用功修法持咒禪定。一天,我在禪定中去了摩訶雙蓮池,看到那裡的景象與《真佛經》中所描述的一模一樣。看到了大白蓮花童子,還有各色的蓮花童子,自己也坐上了一朵移向我的蓮花。第二次是在我的生日,禪定之中,我又去了摩訶雙蓮池,這時自己也變成了蓮花童子,所有的蓮花童子都已在慶賀,他們的身上都散發著琉璃一樣的光芒。出定後倍感興奮而神奇,同時心也被深深地震動,原來《真佛經》所述真實不虛!! 不久,得知盧師尊到溫哥華菩提雷藏寺,而且有安排為大眾問事,我就馬上趕來。我請蓮知上師替我寫了問事單。見到盧師尊,師尊在我的問事單上批了“紅、橙”、“前世”和“善根”(問事單至今保存)。這和我一出生的名字陳蓮花,又相應了!

實修師尊所傳授的真佛密法,就可以證明他所教導的真實不虛。而在“千百蓮花童子”這篇文章,以及許多盧師尊的著作開示中都提到,摩訶雙蓮池的十八尊大蓮花童子,各各化身五百中蓮花童子,又再化五百小蓮花童子。所以,同一個顏色的蓮花童子有一百一千一萬這是最正常不過的事了。從你的言論,可見你一直以來都沒有閱讀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的著作,也沒有認真聽根本上師的說法開示。

那麼,如果不是為了學法修行,你當年一直要親近盧師尊的目的到底是甚麼呢???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3 還張秀霞女士一個顏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我和我所了解的張秀霞其人(三)

  1. Meekie says:

    黃艷樺–〉黃彥樺–〉陳彥樺, 哈哈,張秀霞女士,你趕快把你的爛文再改改吧!

    我再幫你存檔,這樣你改過的痕跡就都留下來了!

    連所謂的“證人“的名字都用掰的,你的膽量跟心智已經不在正常人能夠理解的範圍了。

  2. 林姿均 says:

    師尊有了盧君盧弘:師尊才華洋溢文筆弘法:年輕俊美當了老爹還是帥~當了阿公還是迷倒一大群弟子:蓮香師母至偉大~讓師尊為眾生說法~修道~師尊讓蓮花vivi敬佩~

  3. 不空 says:

    张秀霞的文章渐渐漏洞百出,不知她今后怎样面对她的同党.如果她的同党还是这样认同她,还是要把她作为见证人,把她的文章放在最显著的位置, 那他们全成了一群最可笑之人了.不过我要祝他们有坚强的神经,用修行上用不上的劲硬撑下去,让天下人好好记住他们的名字,好好笑笑,笑得健康,笑得过瘾,谢谢你了,张秀霞,还有你的同伙们!

  4. 信哲 says:

    呵呵 連名字都可以改
    還有什麼不可以改的?

    多少人受其愚弄 還轉貼文章
    甚至 同情她 跟著她一起罵

    師佛沒有說一句話 光憑這點
    就已經證明師佛不捨眾生了
    可是 眾生別把佛的慈悲當成爛好人
    可以隨意汙衊侮辱的
    小心啊 地獄果報不遠了!

  5. Pingback: 盧師尊被毀謗抹黑的真相-急救您的慧命吧

  6. 莲花又丘 says:

    张女士不涊真修法读书却努力接近卢师尊其目的为何?现已非常清楚,有了照片拿到墨宝便可大编故事为自已捞权捞钱开路但受到同门抵制就脑羞成怒悪咬师尊及同门,更妄想社会上别有用心人士多寄点钱来支持她,但现在情况不妙,证明她的谎言无多少市场。
    希望支持张女士的别有用心者早曰放弃这块抹杆布吧。

留言? 或 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