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所了解的張秀霞其人(四)

副題:幕後的神秘人,M女士
作者:蓮花彥樺

張秀霞,又是你在胡編亂造了。當年我和幾位從外地來的同門,一直在西雅圖幫忙,都是很守規矩的。每天跟出家眾的作息時間一樣,修四座法,還在廚房幫忙法師煮大家吃的三餐。來西雅圖雷藏寺就是為了能參與同修,聆聽師尊寶貴的說法開示。當時的我,是有出家的意願,同時也想熟悉一下僧團的生活。直到現在,每次去西雅圖,我都儘量去做義工,在真佛宗其它道場也如此。師尊出關以後,我常常去西雅圖同修,參加法會。試問,如果是被趕出去的,還再有可能做義工嗎?如果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還有可能再出現在熟悉的師尊以及諸位同門的面前嗎? 你有沒有到蓮寧上師處求證過?你要不要請他給你作證?

事實是,我的旅行簽證快要到期,慈悲的盧師尊吩咐我到溫哥華的華光雷藏寺真佛樓幫忙。這也是冥冥中的安排,讓我看到了你張秀霞沒機會看到的事情。就是因為你看不到,才會上當受騙!

這裡我要特別提一提這個人——你文章中的“加拿大的M女士”。雖然被你一筆帶過,其實她才是對你影響最深的人吧。

郭婷君,Marina Guo(當年你上電視毀謗盧師尊,站在你身後的就是此人與另一個叛師者),就是你所謂的M女士。此人當初也是因為自己的問題與某些同門產生怨恨,報復未果就去西雅圖找盧師尊發飆。當著盧師尊的面抱怨指責,說些完全不關盧師尊的事(是特地來找碴的)。在場的出家比丘,比丘尼根本沒去動她,只是蓮閣法師上前擋在中間,免得她欺近盧師尊。結果,郭婷君後退時自己跌倒,卻馬上故意喊:“打人了!”想要以此誣陷法師毆打她。在場的法師說“明明是你自己跌倒的,卻說人家打你” 郭婷君最後怏怏離去。至於她怎樣去的醫院,還報了警,就要請問她本人了。張秀霞,你被郭婷君的巧言令色給騙了。

我在真佛樓幫忙做事的時候,認識了郭婷君。她在那裡上班,專門跑外而且有受薪。她很有本事,連樹上的小鳥都會被她請下來。可是平時在華光雷藏寺的法會和同修,卻從沒見到她來修過法。

當時的真佛樓與華光雷藏寺只能安排出家人的住宿,沒有多餘的房間給在家居士掛單,蓮慈上師就叫郭婷君幫我找住宿,郭就叫我跟她暫時住在一起,房子是在唐人街租的兩室一廳。可是郭很少過來,只是偶爾拿她的衣服來洗。邊洗邊打電話,跟他人報告一些真佛宗內的事情。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同蓮慈上師講電話,完全沒有想到其他。若不是加拿大的房子都是木質結構的,隔音效果很差,也沒有人故意要聽到她講電話。她說“這裡說話不方便,…..回來後再彙報”像是在向對方彙報著什麼。
之後有一天,郭就叫我幫她一起去對付其它的工作人員,我沒有答應,我說我是來幫忙而不是來搞幫派的。她聽了很不高興。過一段時間,她退租,讓我自己去找地方住了。

在真佛樓幫忙期間,有一次要獻龍王寶瓶,我負責的工作是記錄大家請購船票的數目及金額。同時,也有幾個工作人員從我這裡拿出一部分票幫忙去賣,收回的金額還是由我來記錄。 大家上船時,我收票。結果有人投訴一些票的兩聯,被人分開來賣給同門,同門告訴我,這是郭賣給他們的。在週一的例行早會上,我把這件事情彙報出來,結果遭到郭的大聲謾罵。從此郭就仇視我了。

後來發生了她與你張秀霞一起上電視毀謗盧師尊的事,我這才知道, 郭當時為什麼要拉我。結果我不上當,倒是你張秀霞與她臭味相投去了。

張秀霞,不要這麼著急再想要抹黑,後面還有的,請你耐心慢慢的等,謝謝~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3 還張秀霞女士一個顏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我和我所了解的張秀霞其人(四)

  1. Pingback: 我和我所了解的張秀霞其人(四) – 盧師尊被毀謗抹黑的真相-急救您的慧命吧

  2. 信哲 says:

    有幕後藏鏡人慫恿
    看來情況不單純
    是否有利益掛鉤呢
    期待後文 …

  3. 不空 says:

    如果张秀霞你是个讲实话之人,为何却处处不回应如何求证,只知一味辩解,百般抵赖,难怪法院不会受理你的起诉。你还讲盧师尊跑了,法院就作罢了,你若犯了罪,你跑跑看看,法院是不是就不会管了,何况师尊六年后又回到西雅图了。按照你的说法,世人犯了罪,只要躲避六年,所有罪都可一笔勾消。你若有证据,现在师尊在西雅图,你可以去告啊。怎么你却躲起来了!真佛宗弟子若要加害你,你哪可能还如此逍遥的发表你的文章,在你的家带你的孙。郑尧中能立刻找到你,谁不能立刻找到你。这种鬼话,只有与你一丘之貉的郑尧中才会明知是假,故意造假以泻私愤!你们知道盧师尊有不舍一个众生之愿,从不起诉别人,就一再得寸进尺,你怎知道你就永远会那么好运呢!

    • Meekie says:

      讚啦!!說得好,就是這樣!

      警察那邊也是會留案底的,到底為什麼不理她這根本是很顯而易見的事情了。

      所以才建議她,真的有證據,把“歧視”你的警察告到最高法院。這樣做好處很多啊:不僅自己口中所謂的性侵案解決了,警察局也倒閉了,媒體支持,名聲大噪,震動白宮,各方捐款,哇,名利雙收的美事,怎麼不去做呢?

      • 不空 says:

        是啊!都坚持了十几 年了,以这样的无上精神一定会告赢的,一定会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全力支持的,现在包括我在内的所有有良心和正义的人都在期待你的胜利啊!加油啊,张女士!不去控告的话,会让我们对你十几年的冤屈生起疑心的,请可怜可怜支持你的我们吧!阿弥陀佛!

  4. 吐登骑士 says:

    老娘师姐,这文章可有上真佛报?

  5. Money says:

    是不單純有頂級幕後人的幫忙負~~~.的\\\\\\\ 看整群彌猴動機就知
    $$$$money home~~~~~~~~~~~~~~~~~~~ming li~~~~~~~~~~名利~~~~~~~~~真好 YYYY

留言? 或 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