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易穿幫的招數──張秀霞之性病篇

作者:Meekie

最近這一個月,對張秀霞女士特別的關注。自從發現並寫出了一篇時間差的故事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細細瀏覽她所有的文章證據。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人,願意用極容易穿幫的招數來糊弄人。
話說,張秀霞,說她自己得了性病,弄了一個病毒檢測報告貼在網上,更過分的是,還誣賴地說她自己得了性病是因為盧師尊,還要檢測甚麼DNA,以證明她的性病來源。

現代的網路這麼發達,資訊這麼豐富,可不可以你先去給自己掃盲一下,再來開口說話呢?不給你普及一下科學知識,真的很愧對我曾經的專業,好歹人家也曾攻讀過“微生物與免疫學”。
我們先來看看,病毒報告中的Herpes Simplex Virus(HSV),也就是中文的“單純性皰疹病毒”。這種病毒分為I型與II型,I型主要侵犯腰部以上,以及口唇部分;II型主要侵犯男女生殖器官部 位,造成生殖器皰疹。但是由於接觸的位置發生改變,比如性行為中的口交,也有I型病毒感染生殖器官,而II型病毒感染口唇的病例發生。

HSV病毒的傳染渠道有很多種,唾液,食具,毛巾,共用馬桶,皮膚黏膜接觸(包括新生兒經過母親的產道或性行為等)。醫學上把生殖器皰疹歸類為性傳 染疾病的原因是性行為是眾多傳染渠道之一。也就是說,HSV如果感染的是口唇,不能算作是性病。即使是性器官感染,這麼多的渠道,又如何確定就是性交呢? 雖然說HSV在人體外能夠存活的時間不長,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去公厠坐馬桶,剛好前面有一個患者攜帶病毒,就有可能感染呢。

而非常有趣的是,張女的病毒報告上面明確的標示著,“This report does not differentiate between Herpes Simplex Virus Type 1 and 2.” (本報告並不區分所檢測的HSV是I型還是II型。) 也就是說,張女所得的到底是口唇皰疹,還是生殖器皰疹不是這篇報告能告訴我們的。另外,報告中說張女提供的是血清樣本(Serum),檢測方式是HSV IgG。這種在血液中檢查病毒抗體的方式,不能夠判定病毒在人體存在的位置,目前唯一能夠判定病毒位置的檢測方法是PCR,這裡不多贅述。這種檢測方式更 加證實了以這一篇病毒報告,想證明自己所得是性病是多麼可笑的一件事!

另外更讓人費解的是,HSV病毒的潛伏期並不長,通常在2-16天,最長也就是45天左右。而且通常初期爆發的病人病症嚴重,常伴有高燒。按照你文 章中所講,最後一次在西雅圖短期居住是1999年2月至7月14日,而你回去馬來西亞後,好像一直生活的很快樂,文章中也沒說自己性病發作啊?如果有發 作,你的第一次病毒檢測報告呢?貼到網路上面的這一張是2000年3月31日的檢測結果,這病毒的潛伏期在您的身上有整整八個半月,257天!可能嗎?你 想誣蔑盧師尊,時間上已經不可能如你所願!不然真是醫學病例的奇葩了,要不要幫您投稿一下權威的醫學雜誌啊?看看醫學專家要不要相信你的謊言!難道這八個 半月之中你沒有跟任何男人,包括你先生在內發生性關係?

張秀霞,你想通過DNA來證明甚麼呢?你跟盧師尊有任何的血緣關係嗎?不是隨便聽到個先進的醫學名詞就來亂用的好不好?DNA不是用來檢測病毒來源的!如果你想證明是同種病毒,那更是滑天下之大稽了!告訴你,根據非常不完全的統計,全球大概每年有5.3億人口感染HSV -II型病毒(不包括中國大陸數據),這些人感染的都是同種病毒。按照你的理論,我可以認為,你在一年之內同很多很多的男人有過性關係嗎?

“麻煩氏”猴子爲了利用你的故事給他自己找個臺階下,說你的病毒報告可以拿來提告,你現在看出這是不合理,也是極其不負責任的説法了嗎?他真的是在關心你嗎?還是只顧他自己的死活呢?都十多年過去了,以後的歲月你真要一直背負這些過生活嗎?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3 還張秀霞女士一個顏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3 Responses to 極易穿幫的招數──張秀霞之性病篇

  1. 鐵船長 says:

    HSV-1在美國也叫cold sore.現在我知道我每年冬天嘴唇上都有性病。

  2. 莲花凯丽 says:

    吓!cold sore?!
    这在新马也很普偏,尤其是青少年,理工生 大学生,生活匆忙没注意卫生,嘴巴常有cold sore。 所以在热带的这种地方,医生建议我的同学们 也要涂唇油,可护唇,也减少细菌感染的机会。
    哦。。。原来这些青少年,理工生 大学生 的嘴上也有性病。。。
    真是新闻!!

  3. 信哲 says:

    哇! 真是奇聞!
    要師佛去驗DNA 想證明什麼呢?
    HSV-II型病毒每年感染者那麼多人 那麼她又想證明什麼?
    相信很多人同情她 真的同情錯了

    以訛傳訛的影響真恐怖!

    原來那麼多人反對真佛宗 反對密宗
    反對師佛 都是以訛傳訛來的!

    • Meekie says:

      自欺!欺人!而已。

      她太會胡編亂造了,這個女人陰險可怕的很啊!隨便一張嘴就是故事情節:「你不記得那天是如何如何了嗎?」其實根本就沒有那種事!

      就好像我現在隨便編一句話來問您:「這位大德,你不記得那天我們見面一起去吃飯說了甚麼嗎?」不明就里的大眾還以為我們真的有見面,大家就是這樣都被都被騙了啊!!!!

      所以,有當年的當事人寫出事實真相,指出她的錯誤。我再來寫她文章中的矛盾處,讓大家知道,這位滿嘴謊言的女士那點齷齪的把戲!一篇文章中,這麼多矛盾與漏洞,再如何裝作楚楚可憐是沒用的!只能讓人看出是黑心肝而已!

      • 玄同 says:

        Meekie 說的對!

        很多造謠,抹黑的人寫文章慣用的手法是玩弄文字,引人遐想。除了Meekie 上面舉例,我也舉例一句,

        ” Meekie! 那天晚上的事,你真當不是一回事嗎? 我真是痛心! ”

        這句話看起來是我與 Meekie 很熟,熟到好像有暧昧關係!實際上,我們素不相識,也没見過面。况且,我問她那天晚上的事也有很多存疑空間。例如: 那天晚上是指那一天晚上?晚上的事也没說明甚麽事?從傍晚 6 點至午夜 12 點都是晚上,可發生的事可真多,如吃晚餐,逛街,看戲,聊天等等,我也未必在現場,我也没說明我不在現場。 但是,整個句子在第三者來看,都會覺得我在現場,只是不能確定究竟發生甚麽事而已。由於,第三者已” 先入為主 ” 地認為我必定在現場,只是不能確定究竟發生甚麽事,那麽那一天晚上的時間點已被模糊成次要重點。

        再加上我補了两句廢話: ” 你真當不是一回事嗎? 我真是痛心! ” 通過两句廢話的修飾,更加令人確定肯定那一天晚上肯定有發生事情,雖然不知發生甚麽事?也很肯定我必定和 Meekie 在一起,不然我為甚麽說那两句廢話? 因此,第三者主觀認為真有發生事情,也主觀認為那是 Meekie 與我之間的私事。 所以,到這裡” 那一天晚上的時間點 ” 又降級成不重要。而且,還有一重點,就是地點,更是從未提及。

        所以,一件子虚烏有的事,用最簡單的字句經過修飾便能令人産生錯覺。更何况一長篇的文章?

      • Meekie says:

        玄同師兄~太讚了!!

        這麼好的議題跟例子,能不能勸請您專門寫一篇,討論這種現象,讓大家更加瞭解她騙人的手法?

    • 允石 says:

      這位滿嘴謊言的女士 真懷疑她未皈依真佛宗之前 是不是就是個愛說謊的人

  4. 莲花凯丽 says:

    真的很感谢 Meekie 的文章,这篇很重要。 虽然我从不相信这张婆 的鬼话连篇。
    自6年前 我就在网页上跟人火拼, 也发生过灵异事件,有妖人在梦中欲取我的命。我从不做防护,不认为有这种需要,以为写点东西没什么,还用真头像火拼,差一点儿归西。求人救命,道人问我,“天哪,你到底得罪了谁?”。我的吗呀,我哪知道?我又不攻击人,全是推断和询问而已,对方就不甘心让我活了。自此,我从不用真名,更不用头像,请大家原谅。我的命可以给圣尊,就是不能给这些垃圾人。一起火拼的同们如今还在网页,看似淡定,可能也跟我一样,埋名火拼。

    这些毁谤的组织和恶人啊,让我想到,有一个名称更适合他们,

    黑太阳731-宗教部队。。。。
    一直在残忍的摧残 莲生圣尊、真佛宗、众生的慧命和幸福。

    注:请不要被我挑起仇恨的心,不值得,我也不恨他们。这更激发我修四无量心,更希望众生能快点明心见性,包挂黑太阳部队。

  5. 專一 says:

    忘不了X霞~她是多麼的痴狂 !
    因為每次她一見師父就很開心*又癡心狂亂 !
    像戀愛的樣子!又太老太胖&太高了~啦!
    都看不下去了!
    X霞她真的是常說頭暈!
    又很愛表演一直要重來~老是忘的七七八八的!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如看了表演~
    ~~~~~~~~~~~~~~~~
    因此!別再謗佛法僧*
    ~~~~~~~~~~~~~~~~

  6. 鐵船長 says:

    守護輪絕對是要修的,不管參不參與護師筆戰。

    • 莲花凯丽 says:

      我被一股气团所救,危急中从内心发出来。感觉是圣尊护身,因为我什么都不会什么也没做呀,只是非常尊敬圣尊。现在不这么天真了,天天修法修护轮,也觉得需要跟大家分享,提醒一下。今天想起来,我还是觉得,我一直把圣尊捧在心中,当宝一样的用心莲花捧着护着到处去,才救了自己一命吧。

  7. 不空 says:

    按美国的法律,师尊每半年到要去做一次详细的体检,血液一定要查的,皮肤也要查的,可为什么每次都是健康的(有医生的体检证明),而你却一直有着性病。这说明两个人从没有过接触,更说明你的满口谎言和你男女关系的复杂。现在通过争辩,似乎越来越看出你的为人和怎样不堪见人的私生活。

  8. 玄同 says:

    蛤?! Meekie 師姐,我是不太擅長寫太長的文章的啦!因為,要文章佈局嚴密,兼顧首尾會較傷神吃力。

    不過,我願意嘗試一次。一來為報師佛救度之恩,二來這髒銹蝦與我同一城市,同一寺廟,因為她這老鼠屎,令我寺一度分裂。她的毁師滅道,令我寺同仁無不氣憤填膺,但又無可奈何,因為熟悉她的人都不懂電腦與寫作。

    有一上師曽私下告訴我一些她的事情,可惜這上師已往生,我也一時之間無法找到一些文件來佐証。我不會像她,無憑無據就含血噴人,污蔑師佛。

    看吧!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超過十年了,她能平平安安,是福份尚未享盡。大家有没有察覺到,怎麽過了十二年才忽然冒起許多當年的當事人,知情者,群起鞭撻之?

    我心有感覺,這2012年或許不會是世界末日,可能是這滑稽可笑的髒銹蝦事件的終結。

    我知道蓮生師佛宅心仁厚,不願告她也不願傷她。我知道蓮生師佛只會允許弟子澄清,不允許弟子無憑無據就含血噴人。因此,我每天都希望老天爺開眼,讓我當年所聽所聞能有機緣公諸於世。

  9. Meekie 说对了。凡夫的眼与脑很容易受文字魔术的影响,若不能住于清与明的心境,在看到脏螑虾的妖言时,几人完全不受影响?所以修法,依止传承,非常重要!

  10. 俠女 says:

    很明顯,那女子張秀逗,花瘋了,台語稱”起肖”無疑呀!她仍何方人氏?理應被押入精神病院?容不了她到處趴趴走,危害人間.

  11. 真佛小蝦 says:

    Meekie太棒了!有些東西,不解釋清楚,很容易讓那些喜歡魚目混珠
    的有心人士用來愚弄大家。

    這位跑龍套的狗仔堯堯,已經省下了用腦子的時間,照單全收了這個瘋婆子的鬼話。管他証據、人証是真是假,反正只要能夠打擊蓮生活佛泄憤就好,正義是假,報復才真!總而言之,一個花痴,一個白痴。

    用自己剩下的殘命,努力的造業、為自己打造一個堅固的金剛地獄,以后好常住那裡,真的自作孽不可活。一群心靈殘缺者臭味相投,由於得不到別人的認可,便聚在一起互相吹牛、互拍馬屁、亂發神經、以攻擊別人來安撫自己的失調和失敗。懶惰工作、害怕社會,所以選擇待在家中沉醉虛擬世界,卻找了一個“正義之士”的可笑面具來掩飾自身的窩囊及懦弱,可憐……

    寫了那麼多文章,反復的辯駁別人對自己人格的質疑,為什麼?真的什麼都不用多說,說出來的,只是自己要別人聽取的答案而已,真正的答案心裡清楚。拿張秀霞及雪山童子(大嬸)這兩個神經病來做活招牌?果然只是跑龍套的狗仔水平。

  12. Pingback: 極易穿幫的招數──張秀霞之性病篇 – 蓮生活佛盧勝彥被毀謗抹黑的真相-急救您的慧命吧

  13. 小熊 says:

    兩個大嬸婆,加上一個大叔,三張嘴就想騙過所有的人?
    別以為大家都像你們一樣不長腦子,還是有些專業人士可以拆穿這三個人的謊言!

  14. Anonymous says:

    当年在西雅图,我和她同住女生宿舍。她每天就是写写写,我问她写什么,她含笑不语。后来才知道全是写给师尊的情书。

留言? 或 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