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毀謗,我們照樣團結!

作者:海雲
寫於2012年11月25日

自從聖尊蓮生活佛於11月15日回台,弟子們連續二週參加護持台灣雷藏寺聖尊主壇法會,人數有增無減。除了來自台灣善信,還有來自印尼、大馬、美國、歐洲、澳洲……各國弟子,無不遠颺而來護持聖尊弘法。

雖然真佛宗派遭受毀謗,一想到昔日釋迦牟尼佛、蓮華生大士、密勒日巴祖師……無不是歷經各種毀謗風雨。然而,儘管毀謗者如何引經據典(或者自己斷章取義、引用資料有待考證)為何善信弟子仍熱烈護持?因為真實的證驗是不容誣衊的。(另外我再告訴你們一件事吧!他們大部份都是沒空看你們那些嚎啕大論,覺得超級無聊透頂,還是一皈依根本傳承為至要!)

這些年皈依的弟子們,因為蒙受蓮生活佛摩頂、問事、實修真佛密法而改變命運的(含:治病、事業突飛猛進、超渡亡者得舍利花舍利子……),多如過江之鯽。毀謗者所提的所謂引經據典的證據,竟然難敵事實勝於雄辯。這是很有趣的現象,真佛弟子們仍然聯袂護持恩師,不為所動,那麼毀謗者連日來的胡言亂語, 豈不是多此一舉嗎?(我看了真的覺得好笑!你知道我們同門怎麼說猴網嗎?「這群沒事幹的傢伙!」)

至於蓮生活佛本人呢,根本仍然如如不動。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貼出祂的開示(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第230冊【又一番雨過】誰最快樂?):【如果有人問我:「這世間誰最快樂?」我毫不猶疑的說:「是的,是我。」……我有一點點小成就之後。有一些些人就開始心裡不平衡了,他們試著挑你的毛病,俗語說:「雞蛋裡面挑骨頭。」因為他們無法「忍受」你的成功,無法「忍受」你的成就。
話一定要用講的。(八卦)文字一定要用寫的。(侮辱)他們須要打擊你,譭謗你,污辱你,壓扁你,不屑你。……但是,我明白,這是一些些人的:「眼紅症!」吃醋、嫉妒本來就是人類的天性之一。只有「無能的人」才不會被人譭謗。在我來說──我是一位特立獨行的人,那一些些人,跟我毫無干涉,他活他的,我活我的。我一直快樂的活著,因為我確認
我的成就。】

告訴你們吧!我的師父對自己有信心。弟子們對自己的師父更有信心。這不是盲從盲信,實在是證驗的事太多,不信的話,歡迎光臨我們的「真佛護法園地」,很多我們弟子感應的證驗,還有很多沒登上網的,任你怎麼辯駁,還是那種又老又長的「故事性」文章,真佛弟子仍是皈依護持,因為,真的假不了!(應該頒你們一個「長篇亂掰小說獎」給你們,辛苦啦!負面宣傳,小心電腦幅射,傷腦
傷神。難道你們都不用上班養家嗎?)

還想知道更多嗎?我們弟子們已經連續幾週紛紛請佛住世,祈請聖尊蓮生活佛永住世間、法輪常轉,傳真到西雅圖的祈請信、登真佛報的、網路留言表達心聲的……太多了,用一句形容詞:「雪花紛飛」盛況空前。全球各道場的「請佛住世」法會,一直前踵後繼般地不斷舉辦。(還真謝謝你們促成我們宗派的大團結。)

我們的師尊心胸寬大,祂說:任何毀謗祂的,就是與祂有緣,將來還要救渡他們。你們愈處心積慮,可是無法動搖一位聖者的寬闊如虛空的心量。我知道你們當中因為有人「求不得」自己所要而轉為毀謗,……還有其他。你們不斷地亂挖非事實消息,有沒有想到你們自身的八卦消息又如何?我們可沒閒空又再說來說去,只想告訴你們:「不管你們怎麼毀謗~~我們的師尊仍是最殊勝;我們依然感應師尊的加持,新的證驗層出不窮;我們的師尊仍是海闊天空的包容一切眾人;我們依舊請佛住世,護持聖尊傳法……。(仍然寫不完!)」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6 百花齊放, 11 真佛弟子的心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你們毀謗,我們照樣團結!

  1. wong says:

    师兄写的真好!

  2. Anonymous says:

    我也因為皈依而生活過得比之前好,也更踏實.若要強說不好之處,那也是因為自己修持得不夠!

  3. 專一 says:

    相信是前世今生~
    的行善_
    而能認識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廣傳佛法*
    ~~~
    為了續佛慧命~
    就是要更團結~

  4. Anonymous says:

    说得一级棒,团结就是力量,能归依师尊是我们的福份,好好珍惜!

  5. Pingback: 你們毀謗,我們照樣團結! – 蓮生活佛盧勝彥被毀謗抹黑的真相-急救您的慧命吧

留言? 或 流言?